close
因為機車故障修理

恰巧看到對面有間生意爆好的早餐店

在閒暇等候修車時

吃個早餐填飽肚子

至於為何會給予這服務優良的原因

後續會再說明

先上的鮮炸嫩雞三明治

濰克



原因開始就是這送錯給隔壁桌的墨西哥燒肉漢堡

店員小姐一度想把送錯桌的漢堡端給我

在我反應漢堡已被隔壁客人摸過拒絕接受

才有照片裡這個重新製作的2號漢堡 (確認過麵包芝麻位置及燒肉形狀的確為新製作)

DSC_0116

或許因為漢堡重新製作

讓下面這道炭燒嫩雞拼盤又等更久才上桌

DSC_0120

當時2次反映店家 (漢堡送錯. 餐點等候很久)

都有位男店員上前來道歉

並且贈送下面這一杯奶茶以示歉意

DSC_0121

一直都是客人滿滿的店面

DSC_0089

以一家中低價位的早餐店來說

會有如此良好的服務態度真是讓我超級驚訝

這顯示出店家危機處理十分積極

也因為印象良好 過沒兩天小弟我又再度登門用餐

這間是近期難得以服務優良讓我印象深刻的良好商家

濰克早午餐

高雄市建興路104號 (樹德家商旁)

07-3850409

arrow
arrow

    呆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