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式料理店嘗鮮之行

在高雄的店家每家都來去吃吃看

中午時走進這家外觀與內裝都很平實的地方用餐
點餐後來的餐點外觀非常非常普通

一度還讓我擔心了一下

中午 生魚片定食


再來這道就是害我擔心的煎餃

不過在入口後反而十分驚訝

調味及料理手法上都很讚
差點就被普通外表給騙哩


炸蝦蕎麥麵

上餐後迅速拯救那兩尾炸蝦 (我不喜歡泡爛地麵衣)


每家店必點炸蝦天婦羅
麵衣較普通了些 但是蝦子好吃 肥美彈牙


外觀看得出有點年紀


這家店的確可以找個時間去吃吃看

千萬別被餐點外觀給騙了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

希望高雄多一點這類平價但好吃的好店家

合羽亭和食屋

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0號

07-52197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