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子加班加到超累

拖了好一陣子才更新

也在摸索中再度踩地雷

一間平價的素食店

雖然個人不是素食者

但有時也喜歡清淡點的料理

在閒逛裡看到這家麵店

因為外觀有點水準就試試看

木製的桌椅及裝潢

素麵坊

這讓大家猜一下是啥

DSC00674



上面這是每張桌子裡放餐具的抽屜

不過店裡過半數的抽屜都是空的 (哪來的筷子...)

反映店員兩次還被不耐煩口氣回答 : [ 抽屜就有餐具啦 ] (是在裝傻還是怎樣.... 主動跟你反應還這般態度)

而且在點餐先付錢時

店員還讓我付錢的手伸在半空等了許久

死都不願意停下手邊工作. 明明要我先付帳. 還讓客人等你

下面這碗是傳說中的砂鍋意麵 (哪來的砂鍋...連煮料理時也是一般鐵鍋)

DSC00671

不知道我的錯覺還是記憶失常

我覺得其他素食店的店員都很客氣. 且態度良好

DSC00676

這家店我打死都不再去

基本店家態度要有

不是我機車. 而是連人與人都基本禮儀都沒有

唉阿~

上好味 素麵坊

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20號 (高醫對面)

07-31220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